注会Q1541团支部获评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来源:校团委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8-03-07

  本网讯 近日,由团中央学校部组织开展的2017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结果揭晓,我校注会Q1541团支部获评。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提升团支部活力,近年来校团委大力实施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通过班团一体化改革、编印团支部工作指导手册、团校培训等方式,落实团支部“三会两制一课”制度,推动基层团支部规范建设、提升活力,形成了十佳团支部创建评比等品牌活动,涌现了一批活力团支部。注会Q1541团支部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百生讲坛、科研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第二课堂活动为载体,在团员思想引领、素质拓展和成长服务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团支部组织运行活力、工作开展活力和团员参与活力不断增强,在基层团支部中起到了较好的引领和示范作用。


  本年度遴选活动面向全国各高校(含高职院校、民办高校、独立学院)的学生团支部(总支),包括班级、社团、活动项目、实验室、宿舍等各类学生团支部(总支),经校内创建、省级遴选、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和公示等环节,全国共1000个团支部荣获 “活力团支部”称号,湖北省共有44个团支部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