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湖北经济学院第九套广播操比赛落幕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12-23浏览次数:1021


本网讯(通讯员 雷音诺)12月20日下午14:30,我校第九套广播操比赛于西区田径场举行。本次比赛由校团委及校学生会主办,校学生会体育部承,共有15支来自不同学院的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最终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获得一等奖,工商管理学院和会计学院获得二等奖,金融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和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得三等奖。


在比赛中,15支队伍被分为A、B、C、D、E五个组,每组比赛由九名评委根据广播操的评分细则进行打分,他们分别是武汉体育学院研究生会主席陈晓薇,武汉体育学院研究生院彭芃、王浩然,湖北经济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陈人杰,监察部部长陈晓莹,体育部部长朱颖,以及各学院学生会负责人。并在一组比赛结束后迅速统计分数,进行排名。为保证结果的客观公正性,校学生会监察部全程对比赛过程进行监督。


比赛过程秩序井然,其中B组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表现优秀,服装统一,动作整齐,得到了全场的最高分。工商管理学院和会计学院在比赛过程中也展现了自己的风格,获取较优异的成绩。金融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和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也取得了令人满意的结果。其他学院也积极参与,收获了宝贵的参赛经历。



本次活动以“三走”为主题,即让同学们因体育的魅力走出寝室,走下网络,走向操场。让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使校园运动氛围更加浓厚。同时这也是湖北经济学院学生会在校团委指导下履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宗旨的集中体现。这次比赛为我校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现了经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责任编辑 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