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动态】会计学院积极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来源:会计学院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5-12

  本网讯 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相关要求,会计学院于2017年3月启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一年多来,会计学院时刻把审核评估工作放在学院工作的核心地位,从院领导班子成员到专任教师、行政人员,从思想到行动上积极开展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保证迎评工作顺利开展。


  2017年4月,会计学院成立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详细计划,按审核评估6大项目、24个要素、64个要点进行分工并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在高效展开审核评估相关工作的同时,学院在4月至8月多次召开审核评估工作协调会,了解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协调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对后续工作进行布置安排,高效完成学院自评报告及相关支撑材料的整理,集中对试卷、论文进行整改,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准备,并于2017年9月迎接校领导的调研工作。


  2017年10月到12月,学院先后两次邀请专家指导学院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并根据学校领导和专家的意见进一步规范整改。2018年1月到4月,学院再次自查、整改学院各项教学档案资料,完善学院自评报告及支撑材料。


  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中,学院的审核评估工作得到了预评估专家组专家的肯定。在最后冲刺阶段,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将齐心协力、查缺补漏,争取以最全面的准备、最佳的精神风貌迎接正式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