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亚文获评全国经济管理“十佳优秀实验教师”

来源:实验教学中心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8-08-31


  本网讯 日前,2018年度全国经济管理“十佳优秀实验教师”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实验教学中心教师徐亚文获评。


  该评选旨在引导和推动高等学校重视并加强经济管理专业实验教学建设工作,不断完善激励机制,提高经济管理专业实践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特别是鼓励在分析判断能力、创造性思维能力和决策决断能力的培养方面的创新实践。评选对象为高等学校长期承担经济管理专业实验教学任务的一线教师和实验教学中心管理者。徐亚文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公示,最终从上百位候选教师中脱颖而出。


  徐亚文目前为学校经济管理跨专业综合仿真实验教学团队负责人,曾获湖北省“十佳优秀实验教师”称号,多次获得校教学优秀奖、校级教研成果优秀奖,出版专著和主编教材5部。独立研发ERP沙盘辅助教学软件并获得著作权,首创用友U8账套3秒引入输出解决方案,大力推行会计信息系统无纸化考试,连续多年指导学生进行创新创业及学科竞赛,多次获国家级、省部级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