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科技局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前资助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04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1640  【字体:  

校内各单位

武汉市2018年度前资助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

应用基础前沿项目

该类项目相关《申报指南》详见附件。

二、申报注意事项

(一)项目申报书是市科技局与项目承担单位签订《武汉市科技计划项目任务书》的主要依据,项目立项后,项目申报书中的研究内容、考核指标等将作为《武汉市科技计划项目任务书》的内容。

(二)申报的项目需与项目支持经费强度匹配,且有利于产业结构优化,促进转型发展。

(三)已获得市级财政资金资助的同一项目不得申报。

(四)本次项目申报全部通过网上申报,网上申报时无需提交纸质材料,项目立项后需提交一份与网上申报材料一致的纸质材料。

三、申报方式网上申报

1.登陆系统。

登录武汉市科技局门户网站(http://kjj.wuhan.gov.cn),点击“项目申报与管理—在线申报”,以项目负责人账户登录,进入“网上办事大厅”,进行网上申报。

2.在线填写项目信息。在“网上办事大厅—项目申报及管理(前资助)”板块选择需要申报的计划项目类别,在线填写项目信息。

3.上传附件。填写拟申报计划类别的申报书,并按要求签字盖章后,制成PDF文件作为附件上传;其它附件也以PDF文件上传,单个附件容量不超过10M。

4.提交项目。点击“提交”,该项目提交到项目申报单位。

5.单位推荐。项目申报单位用单位账号登录,点击“推荐”,完成网上申报。

四、学校受理时间

学校受理网上申报时间截止至4月2日,请项目申报务必于截止日前完成网上申报提交,逾期不予受理。

人:   娟       李俊雯

联系电话:81973963     81973793

附件:1.2018年度应用基础前沿项目申报指南.docx

申报书样表下载:1.应用基础前沿项目申报书.doc

                     

                   科研

                                  2018年34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