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省级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发布2019年度开放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3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1606  【字体:  


为聚焦社会热点、围绕学科方向做有组织的科研,现通过省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面向校内外发布2019年度研究课题。

一、申报要求

1、针对经济、管理、法学、外语学科的学科方向定向发布课题申报通知,不设申报指南,各项目申报人围绕学科方向,自行确定申报题目,课题名称应当表述规范、准确、简洁。

2、申报课题要体现前瞻性和创新意识,紧跟国内外学术研究前沿。 

3、资助数量及额度

拟资助20项(10项重点、10项一般),其中重点项目资助1.5万元,一般项目资助1万元,资助金额共计25万元整。

4、研究周期及申报截止时间

项目的研究期限不超过2年,910日截止申报。

二、申报及评审

193日——10日,由个人申报,书面申请书一式两份,提交到对应学科所属基地,基地联系人名单详见附件1

2911日——13日基地汇总整理后提交科研处,由科研处组织专家进行评审。

3、评审结果报校长办公会审定,由各基地发文立项。

三、结项要求

在国内CSSCI刊(含CSSCI刊扩展版)发表学术论文,不低于一篇,并注明该论文仅为本次年度项目,**基地(或中心)资助成果,不作为其他项目成果。



科研处  

201993


附件:

1湖北经济学院省级人文社科重点基地联系人名单.docx

2省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年度项目申请书.doc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