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届办有生源地助学贷款的毕业生填写还款确认书的通知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6-04-12浏览次数:1516

亲爱的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生:

你们好!在此,首先对你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的祝贺!

短暂的大学生活转瞬即逝,你们将带着老师的期望与同学的祝福,背负梦想,离开母校,走向社会。大学期间,是国家助学贷款的有力扶助,让你们免除后顾之忧,可以安心地学习和生活,并最终得以顺利完成学业。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充分展现了党和政府、银行和学校对经济困难大学生的关爱与支持。在此,学校想对同学们提以下几点期望:

一、珍爱信用记录,维护母校声誉

希望同学们恪守诚信,求实创新,向社会展示大学生良好的品质,自觉维护个人信用,累积良好的信用记录,用自己的行动塑造经院学子守信的形象。你们的信誉关系着母校的声誉,决定着银行的行为,你们的榜样作用将会为学弟学妹们提供最为有利的贷款证明。

二、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踏实工作,发奋成才

除了要继续攻读学位的同学之外,大部分的同学从今年起正式进入还款期。希望大家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志存高远,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在工作岗位上,踏实工作,发奋成才,具备履约还款的能力。

三、常怀感恩之心,在有能力时回报国家和社会

相信大家一定还会记得,在你们求学过程中,当面临经济困难的时候,给予你们帮助和支持的人和事。许多同学在校期间除了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资助之外,还获得了国家、社会或学校提供的其他资助。希望同学们要饮水思源,牢记国家和社会各界的关爱,树立远大的理想,常怀感恩之心,实现回报之举。

母校期待着你们的成功,也时刻关注着你们的发展,希望你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事业有成,实现个人价值,成为国家栋梁之材!

祝大家前程似锦!生活幸福!

 

 

 

会计学院

二零一六年四月

 

 

2016届办理有生源地贷款的同学,请于5月22日回校论文答辩前完成如下手续:

1、在会计学院网站上下载并填写还款确认书(一式两份,样表见附件),在5月22日前交给群贤楼231杨老师;

2、登陆国开行助贷系统,更新个人信息;

3、在国开行助贷系统内完成毕业确认。应注意的是升学读研的同学除进行毕业确认,还须于8月1日前与生源地资助中心联系还款展期;

 

 

附件:还款确认书及帮助文档.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