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2018年暑期专业实习圆满结束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9-09浏览次数:892

为促进学生理论与实践能力相结合,通过实际操作,掌握专业知识,会计学院30多名同学进入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湖北分所)、武汉宏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湖北分所、武汉江城易桥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济民财务咨询(武汉)有限公司和湖北银信评估有限责任公司等我院签约的实习基地进行暑期实习。我院教师卢占凤、孙喜平、吕伶俐、徐亚文和杭卓珺等参与暑期实习的指导工作。

在对实习单位、带队老师、参与学生的暑期专业实习动员上,学院不仅要求学生加强专业能力的学习和运用,还着重强调了实习中各方应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认真、高效地完成各项实习任务。

通过暑期专业实习,为学生搭建起了专业素质提升和实践能力锻炼的平台,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学习了融入新环境的沟通交往能力,也感受了从学校过渡到社会的过程。与此同时,用人单位对我院暑期实习学生也给予高度肯定,赞许我院学生工作认真、勤奋好学、善于思考、踏实肯干,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