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专栏】解疑惑,暖人心——学院领导老师下寝室看望2018级新生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1011

98号下午,院党委书记杨帆、院党委副书记张莉、研究生辅导员万庆召,本科新生辅导员张静璐、本科新生班主任杨华,深入学生寝室看望本科新生以及研究生新生,了解新同学到校的基本情况,并且针对一些新生比较关心的问题答疑解惑。

  

学院领导老师一行深入新生宿舍,首先查看新生的住宿环境及宿舍安全状况,确保新生住得安心,以尽快适应大学生活。随后,学院领导老师与新生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新生对宿舍环境、居住条件是否适应,家庭经济状况怎样。学院领导老师要求新同学务必注意财物安全、用水用电安全、人身安全;要求新同学加强内务清洁管理,保持宿舍环境卫生。杨帆书记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珍惜大学时光、力求共同进步。她勉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努力向上,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做文明的大学生,为今后更好地适应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深入寝室走访慰问,拉近了学院老师们与新生之间的距离,学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关怀与温暖,也希望新生们尽快的融入会计学院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