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召开新学期党员迎新培训大会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9-07浏览次数:439

201896日下午,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在群贤楼215召开新学期党员迎新培训大会。本次会议由会计学院党委书记杨帆、副书记张莉和学生党建负责人林哲宇老师和张静璐老师参加,全体学生党员参与会议。

林哲宇老师首先介绍了本学期学生党支部各项工作安排,包括党员迎新、党员下寝室、党员带班、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发展工作以及每月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和学习交流会等。张静璐老师就党员迎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指明了党员迎新的意义和迎新具体安排

杨帆书记提出每位党员在新形势下要加强党旗领航工程建设及党章学习,要求大家坚守责任、铭记义务,争做合格党员,以迎新工作为支点,充分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张莉书记从党员迎新、支部活动、季度考核和就业工作四个方面给每位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鼓励党员们做好榜样带头作用。

  最后,林哲宇老师就本次党员大会进行了总结,并表达对大家的期望与祝福,大家也表示将继续学习,争做合格党员,促进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总支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