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专栏】 会计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748

    98日下午2:30由会计学院举办的2018新生家长见面会在群贤楼215会议室拉开帷幕,会计学院党委书记杨帆,院党委副书记张莉,副院长邓青、副院长黄益雄、会计系主任殷治平及新生辅导员和新生班主任参会。

  

    首先,院党委书记杨帆对2018级学子及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从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情况等方面对会计学院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杨帆深情的表示,希望会计学院学子能抓住当下,让今时今日一起种下的希望种子茁壮成长,四年后共同收获沉甸甸的果实。

  

    会计学院副院长邓青为各位家长陈述了我院今年专业招生的新政策,讲明了学习难度,课程体系,学习压力,表达了殷切希望家长可以多督促学生努力学习,掌握核心技能的想法。

  

院党委副书记张莉就家长们最为关心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发言,她首先介绍了学生工作基本情况和学生组织构成,又满怀喜悦的分享了我院毕业生最新的就业和考研情况。呼吁全体家长真正关心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希望家长能密切配合学院工作,真正做到家与校强强联手,为全体新生铸造美好明天。

  

    本次新生家长见面会的召开是全体新生放飞梦想的起点,更是促进家校强强联合共同管理的盛会。它让全体新生及新生家长从历史、人文、管理制度等多方面真切了解到了会计学院风采,也鼓励了全体新生家长注重家庭教育,与学校携手共育英才。相信这样家校一体,团结协作的学院风尚必定激励着2018级全体同学锐意进取,为会计学院更好的明天奋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