楷博财经教育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JHC) 面授讲座-武汉站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6-04-18浏览次数:634

49日下午,楷博财经教育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JHC)面授讲座-武汉站,在武汉轻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406ACCA教室成功举办。参加此次公开课的成员均为进入JHC上海赛区复赛的参赛同学。其中湖北经济学院的刘美忆,胡文婷,段媛铭,刘梦珂,阮晨曦,吴丹妮,田乘安7名同学组成的三支队伍均参加了此次讲座。

此次培训的主讲人是楷博财经的资深导师Chris老师,她在以往的全球考试中创造了极高的F8通过率,也是同学们心中公认的良师益友,她讲课风格轻快,同学们在轻松的学习氛围中畅游知识的海洋。三个小时的讲解中, Chris 首先讲授JHC大赛案例【SAPMER公司的战略性增长及其财务影响】,接着讲解了如何编写一份完整优秀的财务报告分析。

Chirs老师在为同学们讲述案例

在讲授过程中,Chris与同学们进行激烈讨论,倾听同学们的想法与意见,并给同学们提供宝贵建议。之后,Chris为同学们提供了之前参加复赛选手的优秀报告,她表示,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做出一份让Marker喜爱的财务分析报告,一定能取得复赛的最后胜利。

Chris老师在为同学们答疑

如今,JHC受到越来越多知名企业的关注,为ACCA学员提供了非常宝贵的展示平台。通过参加比赛,学员们在提升个人综合能力的同时,更能获得实习就业的机会。希望每一个同学在比赛中能够脱颖而出,在尽情享受比赛乐趣的同时,全方位地展示自我,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


图为Chris老师和Nancy老师与同学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