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5年度ACCA方向班优秀学员表彰大会暨新年晚会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5-12-30浏览次数:628

1228日晚上,我院ACCA方向班全体同学欢聚一堂,表彰在2015年度中ACCA方向班取得优秀成绩的学员,并庆祝新春。学院领导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此次活动是学院年终一项盛大的活动,旨在对2015年度ACCA方向班学员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进行表彰,激励全体ACCA方向班学员在以后的专业课程学习中更加积极主动地锤炼品格,奋发向上,刻苦钻研,自强不息,同时也展现ACCA方向班的专业优势并增进ACCA方向班各年级同学之间的感情。

在颁奖仪式结束之后,伴着一曲高歌,开始了新年晚会,话剧、舞蹈、歌唱、双簧等节目轮番上阵,游戏、微博抽奖环节热闹非凡。台上表演者激情洋溢,台下观众掌声雷动,晚会进行的可谓是有声有色。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再一次向学校展示了ACCA方向班同学的魅力,同时也希望ACCA方向班的全体同学能够在新一年的学习中勇往直前,挥斥方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