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六局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3浏览次数:2762

中建六局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隶属世界500强中国建筑的主力军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是其旗下的全资子公司。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已成长为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集建筑施工、设备安装、地基与基础、钢结构制安、冶炼、土石方、高级装饰装修等各类工程施工于一体,有特色、多元化经营的大型建筑企业集团。公司总部坐落于天津滨海新区中心城区广州道44号,年经营规模能力达150亿元人民币以上。下设西南分公司(贵州)、安装分公司(天津)、华东经理部(江苏)、华南经理部(深圳)、东北经理部(沈阳)、装备事业部(天津)。

我们坚持多元化人才培养理念,全方位加速人才成长;以校企合作为抓手,促进产学研一体化发展;通过导师带徒、未来之星等培养制度,为企业新力量的加入打造培育平台;贯彻科学规范的人才选拔机制,培育大批骨干员工,为企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未来,我们将践行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秉承中国建筑诚信、创新、超越、共赢的企业精神,走出国门,让中国精湛建筑技艺造福于世界人民!
 

经 营 业 绩

  

伴随着改革开放的浪潮,中建六局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顺市场化发展之势,借企业科学化管理之力,实现了以京津冀为核心,辐射全国的经营布局,在工建、医疗、环保、能源、市政、运输等各行业建设诸多精品,被誉为“南征北战的铁军”。先后荣获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及省部级优质工程奖共计约八十余项,国家和省部级科研成果奖四十余项,国家和省部级施工工法26项,自有知识产权专利127项,自主研发的“国力爬架”产品技术更是国内领先。

在房建领域,我们以精益求精的匠心,不断刷新城市天际线,先后承建海西第一高楼--厦门国际中心、扬州第一高楼—扬州泰达Y-MSD工程、响螺湾第一高楼—于家堡宝龙国际中心。健康产业方面,鲁班奖工程--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六盘水凉都医院,锦州市中心医院等工程。作为中国第一批取得配置许可的临床专用质子中心—中日友好医院质子治疗楼的建成,将进一步弥补国家在癌症治疗上的技术空白,造福于百姓健康。坐落于天津东丽区的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该工程所包含的风洞实验室,是亚洲在建第一大风洞实验室,汽车风洞测试对试验场地、科技设备等要求非常之高,在国际市场上,“吹风”一秒就是1欧元,它的建成将弥补我国高规格风洞测试场的缺口,极大提升我国汽车工业科研水平。烟台世贸会展中心工程、天津农行客户服务中心工程、天津数字电视大厦二期工程、六盘水凤凰山城市综合体工程、盘州农产品加工园工程等一座座优质工程,都展示着我们在房建市场中雄厚的建造实力。

在基础设施领域,我们逢山开路、遇水填桥,先后建成连霍高速、水城二级公路、深圳福田公路工程、大型水动力实验室一期工程、浑南新城综合管廊、长春市西郊污水处理厂工程、辽宁锦州污水处理厂工程等一系列利国利民的工程,我们用智慧与汗水,为人们带去美好生活!

在投资领域,我们积极参与社会资本整合,投资建设了被誉为“城市水源净化器”的眉山中心城区污水处理PPP项目,它的建成将解决城市黑臭水体的“顽疾”,把清清河水还给广大市民;进入新时代,城市综合管廊建设方兴未艾,我们投资建设国家首批综合管廊试点项目---六盘水综合管廊项目,“城市蜘蛛网、马路拉链、管网破裂”等一系列城市病都被完美解决,为改善当地人居环境做出巨大贡献!

  

招 聘 简 章

你所要具备的:

1.积极处事、踏实认真、忠诚可靠的工作价值观;

2.有丰富的社团经验,最好有一定职务;

3.在企业实习或兼职,对企业工作有一定认知;

4.学习成绩良好以上,英语达到4级以上水平;

5.政治素质过硬,中共党员及预备党员优先考虑。

我们提供的:

1.业内顶尖的央企工作平台,中国建筑在世界500强位居23位,是世界最大综合建筑集团,中国99%的超高层出自我们的手中,始终领跑中国建筑行业。

2.具有挑战性的工作内容,在央企不断变革发展的背景下,各业务线自身进化和发展带来的工作内容将不断刷新你的知识结构。

3. 良好的职业晋升渠道。公司实行“管理+专业”双晋升渠道,无论是想升任CEO,还是做业界专家,我们会提供晋升途径。

4.具有行业及区域竞争优势的薪酬福利,以“岗薪+绩效+年终奖+住房补贴+车补+通讯补贴+季节补贴”为基础的薪酬体系,结合“五险+两金(住房公积金、补充养老金)+过节福利+生日礼+年度体检+补充健康保险+天津市户口+买房内购福利”,打造无忧的职场支撑体系。

5.一对一的入职指导,以“入职培训、导师带徒”为主要内容,在1年入职见习期内,提供点对点的职场指引。

  

岗 位 需 求

1.需求部门:党委工作(企业文化)部

2.工作地点:天津市

3.岗位一:党建业务岗

工作内容:负责所属机构党组织的设立、调整、换届和撤销等,开展党务工作机构及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开展党内创先争优工作;参与干部考察工作。负责党建信息化系统维护与运营、党内统计等。

任职要求:中共党员(含预备),本科及以上学历,无挂科,学生会及社团干部优先,CET-4以上。

专业要求:政治学、马克思主义哲学、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


岗位二:内媒采编岗

工作内容:负责内部报刊、新媒体等的采编及管理工作。

任职要求:共党员(含预备),本科及以上学历,无挂科,学生会及社团干部优先,CET-4以上。具备新媒体运营经验,有从事企业公众号管理经验更佳;具备在宣传部门或新闻岗位实习经验优先考虑。

专业要求:新闻学、汉语言文学、中文、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

  

【请将您的简历以“应聘岗位+姓名+学校+学历+预计毕业时间”命名进行投递,可设置“已读回执”。】

请将简历投递至以下邮箱:

liyi-ljfz@cscec.com

联系人:李经理

电话:022-66316096

  

中建六局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20188

此招聘信息有效期截止为2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