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怀爱校心,践荣校行,勇担经院高质量发展重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469

913日下午,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了怀爱校心,践荣校行,勇担经院高质量发展重任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审计支部张言同志主持,会计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会计学院审计专业张言介绍了此次党日活动的主题近期活动安排以及注意事项,并统计到会情况,现场收缴党费。

张言阐述了活动的意义所在,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对党员的各项要求。接着全体党员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大家表示要把思想、行动高度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服务湖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奋力谱写新时代经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关心时政、提高党员素质、强化党性修养。走进学校,也进一步提高了为同学服务,要真正走进学生当中的思想觉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