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马电商2019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1397

浙江森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为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SZ:002563)的全资子公司,是森马服饰的重要引擎业务。经过几年的飞速发展,森马电商旗下森马、巴拉巴拉品牌逐步成为行业绝对标杆,新品牌(GenioLamodeGLEMALLMinibalaAikenBadibadi),新品类(鞋品、箱包、内衣、家纺),国际品牌(Marc OPoloSarabandaIt michaa)呈倍速发展态势。截止2017年底,森马电商已实现50亿的销售目标。与此同时,森马正逐步开始国际化征程,2018年森马服饰收购了法国中高端童装集团Kidiliz,并与北美规模最大的全年龄段专业童装零售商TCP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过去六年,我们不断地完善内部培养体系:青苗计划、小龙驹计划和千里马计划,培养了大量的年轻管理者。在现有的校招生中,40%成长为管理人员和高级专业人才。其中,17届校招生入职1年以后39%达到专业中级水平。

未来我们将继续本着“为客户和员工创造美好生活”的初心,持续完善森马电商产业价值链和人才供应链,在下一个五年实现在线上再造一个森马的目标!

  

      网申地址:

      91日正式开启校招,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各站点宣讲会/畅聊会结束第二天12:00

  

一、招聘岗位

财务管理方向3

工作地点:杭州

岗位介绍:根据公司的财务政策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完成各项账务管理、税务管理和财务分析管理等相关工作,成为企业的决策助手和风险管控专家。

Ta 以扎实的财务技能和敏锐的商务嗅觉,着力分析当前现状。

Ta 将海量财务数据玩转于鼓掌之间,控制好整个公司的经济命脉。

Ta 了解国内的法律法规,以全局的眼光为公司保驾护航。

Ta 是企业的决策助手和风险管控专家。

招聘要求:应届本科生,会计、财务管理相关专业


物流方向:物流数据分析8

岗位介绍:根据公司业务对订单结构进行分析,制定相关作业策略及人员需求分析,并为仓储规划提供决策依据;负责盘点信息的及时录入与更新;日常作业数据的统计与分析;及时发现日常订单中的超卖与异常并及时反馈、跟踪处理;.负责日常作业的单据开具,数据录入,并对作业流程进行优化,保证库存准确率。

Ta 心思缜密,掌握仓储数据,盘点整理,井井有条

Ta 眼观六路,跟踪异常订单,及时反馈处理

Ta 耳听八方,分析作业需求,提供数据依据

Ta 神机妙算,足智多谋,是物流军团的“张良”

招聘要求:应届本科生/硕士生,物流、数据分析、统计类、财务类等相关专业


二、精英计划

      (一)什么是精英计划

精英计划针对高潜校招生,区别于普通校招生。对于进入精英计划的学生,公司将给到更好的资源支持,更多的挑战性任务,更严格的考核标准,更高级的导师配置,更有优势的薪酬体系以及旁听总经理级别会议的机会等。

     (二)精英计划的报名方式

      1、校招网申,精英计划网申通道;

      2、以上只限以下岗位申请:人力资源方向、视觉设计方向、商品方向、买手。


三、投递简历能有机会获得什么

为期14个月的校招生早期培养计划(青苗计划)

携手DDI打造高潜人才培养计划

高管导师全程职业辅导

八大专业俱乐部帮助你快速成为行业牛人

一年两次晋升机会


四、薪酬福利

校招生薪酬:7-15/

每年13天带薪假期

校招生第一年住房补贴

高级专业人员和管理人员无息贷款

丰富的旅游和员工活动

一年两次调薪机会


五、招聘流程

本次校园招聘的具体流程如下:

网申→校园宣讲→群面/主题演讲→初试→复试→沟通会→签订offer

1、网申

大家可选择以下方式投递简历。

1)森马电商官方招聘网站:

91号开放

优先推荐大家通过此种方式投递简历。

2)微信投递:关注公众号“森招聘”,在校园招聘专区进行申请,再到电脑端完善简历

注:简历投递时间截止至每站校园宣讲会结束次日的12点。

请务必完整填写简历,从而提高获得面试的机会。

2、校园宣讲

最新的宣讲会时间和地点,请您随时关注我们的官方招聘网站及微信公众号“森招聘”,欢迎就近选择参加我们的宣讲会,参与微信互动以及现场参加宣讲会都有机会获得面试直通券。也可以了解更多有关森马电商的资讯以便更好地认识森马电商。

我们会在校园宣讲会结束后两天内进行筛选。投递简历后,请您保持手机通讯畅通。我们将通过短信或者电话的形式通知面试时间及地点。

3、面试

1)群面/主题演讲

根据岗位不同,群面/演讲形式不同,共1轮。

我们将通过短信或者电话通知初试的具体时间和地点,请您携带好身份证、学生证等提前15分钟到达面试地点等候面试。

2)初试

根据岗位不同,初试形式也不同,共1-2轮。

我们将通过短信或者电话通知初试的具体时间和地点,请您携带好身份证、学生证等提前15分钟到达面试地点等候面试。

3)复试

通过初试的同学将进入复试环节。我们将通过短信、邮件或者电话的形式发送复试通知,其中有详细的复试时间、地点等信息。

4、签订offer

通过复试的同学即确定被森马录用,我们会安排参加录用信息沟通会并签订就业协议,届时我们会通过短信、邮件或者电话的形式通知时间地点等信息。

  

六、校招行程

森马电商校招行程

城市

宣讲学校

宣讲时间

武汉

武汉纺织大学(宣讲)

地点待定

920

待定

武汉理工大学(畅聊)

地点待定

921

待定

长沙

中南大学(宣讲)

地点待定

1011

待定

长沙理工大学(畅聊)

地点待定

1010

待定

南京

南京邮电大学(宣讲)

地点待定

1016

待定

苏州大学(畅聊)

地点待定

1015

待定

郑州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点待定

925

待定

郑州大学

地点待定

925

待定

  

七、联系方式

校招期间,各位同学对森马电商及招聘岗位有任何问题,可加入各站点校招QQ群,我们会详细为同学们进行解答。

武汉站:834596432长沙站:867054535南京站:867054916

郑州站:640164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