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董仕节来我院调研硕士点建设工作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1390

 

917日下午,校长董仕节、副校长鲁晓成来我院调研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建设工作,校办公室主任王平,研究生处副处长王立俊以及硕士学位授权扩点工作指挥部工作人员陪同,会计学院领导班子、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建设小组成员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调研现场

  

  

董仕节讲话

  

  

鲁晓成讲话

  

 会硕中心副主任邵天营从专业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以及培养环境与条件等方面汇报了我校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申报满足申请基本条件的情况,分析说明了我校申报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存在的短板与不足、提出主要对策与举措、当前的建设进展以及未来努力方向。院党委书记杨帆、副院长黄益雄分别就人才引进、专任教师科研等工作的进展情况作了汇报。

听完汇报后,董仕节要求学院统一思想,要找准方向,凝练优势,聚焦项目,聚焦成果,按照学校“决战决胜2020”统一部署,担当作为,补短板,强弱项,不折不扣的完成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建设工作。鲁晓成强调硕士点建设工作要有规范意识,列出问题清单,按照建设计划对标、对表、对时间节点精准突破,全面达标,适度超前,确保打赢授权扩点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