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6-04-28浏览次数:670

    本网讯(记者 李格非)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于4月10日上午举行,我院共有382名同学参加初赛,参赛同学奋起拼博,喜获佳绩。

    在C类(非英语专业类)比赛中,我院共有4名同学获得一等奖成功获得决赛资格,而全校仅有7名同学获此资格,我院学子占比高达58%。另外我院还有6名同学获得二等奖,15名同学获得三等奖。我院在本次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中,总获奖人数占全校获奖人数的35%。

    近年来,我院英语竞赛成绩大幅提高,是我院扎实推进人才培养体系改革,狠抓学风建设的具体体现。

    据悉,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