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ACCA/CIMA方向班招生的严正声明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8-29浏览次数:994

近期,会计学院发现有个别机构冒用学院名义进行虚假宣传,严重干扰了正常招生工作。为了保护考生合法权益不受侵犯,确保招生工作正常进行,特此严正声明:

1)我校会计学将继续在全校2021级全日制普通本科新生(艺体生、专升本、第二学士学位、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中外合作)班学生除外)中择优选拔学生组建ACCA/CIMA方向班。

2)我校未委托任何校外机构招生,2021级普通本科新生在收到录取通知书和会计学(ACCA/CIMA班)遴选工作方案后,即可进行网上预报名,网站链接:https://wj.qq.com/s2/6550497/2d14/,提交《湖北经济学院2021级新生就读计学专业ACCA/CIMA班报名登记表》;开学在原录取专业院系报到后,到会计学院会议室(群贤楼215室)进行现场确认,参加笔试和面试。

3)有关我校会计学ACCA/CIMA专业项目介绍和招生信息的官方网站为: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网址http://kjxy.hbue.edu.cn/

特此声明!


         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   

                       20218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