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ACCA代表队成功晋级JHC2016华东赛区决赛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6-05-03浏览次数:999

430日,在公布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Job Hunting Competition)进入上海赛区队伍的名单中,我院ACCA代表队榜上有名。

此次进入华东赛区决赛的一共有8支队伍(每支队伍由四人组成),他们先后通过了由cut-e提供的全英文在线文字、数理、逻辑推理测试和由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提供的现实英文案例分析报告两个环节,从51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决赛的8支队伍分别来自湖北经济学院、武汉大学、南京审计大学、杭州电子大学、武汉纺织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高顿财经、中博诚通。

据悉,进入华东赛区决赛的代表队将于5月13日赴上海赛区参加决赛。


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Job Hunting Competition),简称JHC,是一项具有高知名度的校园赛事,自2004年起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和成都四个赛区同时举办。整个大赛由中欧商学院提供案例,全球权威能力测评机构cut-e和中国在校招聘领导者智联招聘提供在线综合能力测试,参赛者经过大赛的赛前准备、在线能力测试、案例分析、现场演讲和企业高管诊断等一系列环节的历练后,其思维能力、团队合作、现场演讲等多方面都获得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