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员服务新生军训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6浏览次数:414

为做好新生军训工作,确保2018年新生军训圆满成功,加强我院学生党员与新生间的联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了党员服务新生军训活动。

活动开展前,各支部负责人认真对待,制作了服务军训值班表,对每个党员服务新生的时间段做合理安排,合理高效进行服务新生军训工作保证新生随时能得到党组织的帮助。

活动开展过程中,学生党员们按时到,积极协助军训教官辅导员推进军训安排、保管新生携带物品、处理突发状况、帮助身体不适的同学等,在服务广大新生过程中展现出学生党员的良好形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成为军训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充分体现了会计学院学生党总支对新生的关怀

   本次志愿服务保障了军训质量,使同学们在训练之余得到帮助,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关。同时全体学生党员强化了党员服务意识,提高个人思想觉悟,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