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会计学院学生会顺利完成招新面试工作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310

本网讯(通讯员 汪钰)2018927日,2018届会计学院学生会第一次例会在群贤楼215召开,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及其试用期干事列席会议。会议旨在增进本院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了解,安排试用期干事的近期工作。

  

本次招新面试分为两轮,由各部门分开进行。925日,会计学院学生会于教三开展第一轮面试工作。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担任本次面试的评委,现场气氛紧张而又热烈,多数大一新生表示这是人生中的第一次面试,对结果充满期待。

  

经过第一轮面试的考验,不少同学遗憾离去,留下的同学在两天后如期参加第二轮面试。第二轮面试形式新颖,以团队合作为主,旨在考察各位同学的集体协作能力。最终,各部门部长根据现场表现以及报名资料确定二面录取名单。

  

当晚905,主席团召集各部门开展第一次全体例会,对招新工作进行总结,并表示在今后希望学生会全员共同努力,为会计学院的发展助力添彩,建设属于自己的会院大家庭。至此,招新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