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分享交流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449

2018929日晚,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在群贤楼215会议室开展迎国庆红色理论知识学习分享交流活动。本次交流活动由会计学院张静璐老师主持,会计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为进一步深化党员的理论知识教育,提升党员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水平,应学院本科生党总支要求每位党员在平时课余时间进行自我理论学习总结自身优缺点。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加入自主学习的队伍当中,每个党员在学习过程中都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

此次交流活动共有8位党员同志分享了自己的理论学习心得。会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的2位同志分享了阅读红色书籍《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后的感悟,书中所塑造的无产阶级革命英雄保尔钢铁般的意志让人感动,在他的心中革命事业与祖国的利益高于一切坚定不移的的革命信念,努力战胜病痛与死亡,将自己的一生投入到革命事业中对国家和无产阶级的热爱让人为之感叹。此外,还有同志分享了阅读红色书籍《青春之歌》的读后感以及观看红色影视《建国大业》、《建党伟业》的观后感,现场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通过对红色书籍、红色影视优秀作品的学习与观摩,学生党员不仅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巩固了自身理论知识基础,提升学生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能够更好地利用理论指导生活实践。

交流活动最后由张静璐老师进行总结,张老师对学生党员的自主学习能力和学习效果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党员同志们今后继续努力学习先进精神,积极向优秀人物看齐至此,活动在一片掌声钟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