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举行九月团支书工作例会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579

926日中午1210,学院团委于教二211召开了九月团支书例会。此次会议由团委组织部秦潮主持,旨在欢迎大一团支书及安排新学期工作具体事项,大一和大二团支书全员参与。

  

团委组织部王紫娴、秦潮、郑梦杰首先做了自我介绍,接着各位团支书依次做了自我介绍,我们对大一及大二的新团支书表示热烈欢迎。紧接着,王紫娴强调了开会的注意事项,对“青年大学习”、“推优”等工作做出了详细解释,并强调了“推优”工作的重要性及注意事项,要求各支部团支书认真对待并做好工作;秦潮强调了新生对“到梦空间”的激活情况以及要求团支书加入到梦空间中的“会计学院团支部”部落,此外,建立了“团支书老带新一对一结对计划”,希望大二团支书帮助大一团支书尽快熟悉团支部工作。最后,王紫娴给了团支书们提问的时间,并当场解答了团支书的提问。

  

本次团支书例会的召开,让各班团支书明确了认识,理清了工作思路,为推动我院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大家在新的学年里刻苦钻研,提升工作效率,增强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团学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