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走昔日校园路,再叙经院校园情 —会计Q0445班校友返校活动纪实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0-08浏览次数:1091

2018102,会计学院会计Q0445班校友20余人在毕业10周年之际重返母校,共叙母校情。部分校友携带家属,在这里,掀开了分别十年的情感荧幕。



清晨7点,校友们携带家属一起来到三清园吃早餐,回到这里,还是原来的味道,还是熟悉的地方。8点半,大家一行来到梁园会所,会所精心布置,诚迎游子“回家”,校友们穿过腾龙大道,来到“毕业十年”留言板前签下自己的名字,写下对母校的感恩与祝福,领取限量版的文化衫,并拍照合影。


上午十点,在群贤楼215会议室里。班长拿起熟悉的点名册,重温“晚点名”情景。校友们一起观看怀旧电影“一起走过的日子”,电影的素材来源于十年前同学们的合照和十年前的校园旧物。在现场,大家感慨万千,十年的千言万语汇聚于一时却无法言语,留下的只能是满满的回忆。


下午两点,校友们游览了学校,参观了学校的校史馆,回到了曾经的教室,感受了十年来母校的发展变化,体验今朝的校园生活,共同追忆青春的足迹。最后,校友们进行了“同桌的你”主题拍摄,并按照当年毕业照的队形,再拍一张十年后的重聚照。


十年弹指一挥间,昔日懵懂少年已成长为各领域的中流砥柱。会计学院0445班同学重游校园,畅叙友谊,分享十年来的奋斗经历和工作中的成绩与经验,脸上多了一份成熟与自信。校友们感叹母校发展变化之大,由衷地感到欣喜与自豪,纷纷表示将牢记母校教诲,“厚德博学、经世济民”,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