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院心协第一次例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0浏览次数:708

本网讯(通讯员朱宗晨) 2018109日,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大学生心理发展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例会在群贤楼215会议室举行。例会由心协会长万婷主持,心协指导老师黄晗和全体心协成员到场参与。

首先,副会长董柯兰新一年将进行的6大工作进行了简单介绍。副会长白彤彤结合自身的经验跟大家分享了如何平衡学习和工作。

随后,会长万婷对近期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干事培训做了安排。各部长分别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并对本部门的近期工作进行了讲解。

最后黄老师发言,黄老师在欢迎新一届心协成员的同时,也对大家提出了要求,寄予了期望。她重点强调了自律和责任的重要性。

最后,会长万婷简单总结,本次例会圆满结束。

本次例会不仅帮助心协成员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任务,也极大地提升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增强了协会的凝聚力,对大家的学习、工作和生活都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