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第一次心委例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397

本网讯(通讯员谢浩歌)20181012日中午1210分,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大学生心理发展委员会在群贤楼215召开了第一次心理委员例会。此次会议由心协会长万婷主持,会院17级和18级心委以及心协部分成员参加。

首先,会长万婷对大一心委们阐述了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和工作内容。她重点强调了大家要保持认真的工作态度和致力于为同学服务的精神。

随后,副会长董柯兰对接下来一年心协的工作安排以及心委学期末工作评定的内容进行了具体介绍。她鼓励心委们积极参加即将举办的风采大赛,在比赛中积累经验,提升技能。

最后,心协成员和心委们就工作开展交流了意见,心委们对心协的发展积极献言献策。

此次会议不但促进了各位心委间的交流,更加强了心协与心委之间的联系,构筑了心协与各班同学沟通的桥梁,更有利于心协接下来的活动的展开,为共同促进会院学生心理健康发展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