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生党员重阳节到养老院慰问关怀老人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730

  2018年10月17,时逢重阳节,会计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到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关东街关南养老院开展关爱老人志愿服务实践活动,这次活动由学院负责党建工作的辅导员张静老师带,10名学生党员参加

  早上700党员们在行政楼校训石集合,老师清点好人数出发去关南养老院。到达目的地,党员们开始帮助养老院的爷爷奶奶们化妆,拍照留恋。活动开始,党员们同老人们亲切聊天聆听老一辈的创业先锋故事,追溯历史、传承精神。党员万璐讲到:“听了老奶奶讲的故事,再看看我们今天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状况,真的要感谢一代又一代为社会进步默默奉献的老前辈们。”学生党员分成两个小组,分别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朗诵和手指舞节目,获得了爷爷奶奶们的一致好评。老们看了节目非常开心,对学生党员表达了感谢。爷爷奶奶们也表演了准备的精彩节目,党员们收获了满满的感动。最后,学生党员们表达了对老人的美好祝愿,活动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活动,让学生党员们走进社区养老院,和老人们近距离接触,给养老院的老人们带去了欢乐和笑声不仅老人们感受到了温暖,而且学生党员们在实践中得到教育。从活动中学生党员提升自己的党性意识,增强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从力所能及事情做起,是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更是学生党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