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铸教育之魂,爱岗敬业建兴校之功 —记行政支部十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450

20181018日下午,我院行政支部在224会议室召开10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汪凌燕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全体党员缴纳了201810月份党费,组织委员王尚武对每位老师的应缴数额予以核对,核对无误后全体党员自觉缴纳党费。

  

然后,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全体党员表示,通过本次学习达到了强信心、聚众心、暖人心、筑同心的目的,将更好的发挥自身作用,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接着,全体党员开展“党员不能信仰宗教”的专题讨论,通过热烈讨论,全体党员认识到必须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引导党员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坚定共产主义信仰。随后,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重要指示,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部分党员同志结合自身的经历,讲明了扫黑除恶斗争的重要意义。

  

  最后,全体党员前往江夏小朱湾通过参观武汉“三乡工程”示范点——江夏小朱湾,学习党中央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精神,通过本次实践学习,使全体党员聚焦三农、走进农村、走近农民,亲身体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的深远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