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生党总支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706

   20181018日下午,会计学院学生党支组织了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本次知识竞赛作为学院预备党员季度考核的一部分旨在提高学生党员的理论水平和对党政治理论知识学习的热情。活动会计学院负责学生党建工作的张静璐老师和林哲宇老师组织学院全体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的党史知识竞赛。

   活动流程如下:全体预备党员共分七个教室进行竞赛测试,中午1300党史知识竞赛开始。参与人员非常重视这次知识竞赛,在测试过程中,细致审题认真思考,在严肃考场纪律过程中,大家都圆满地完成了自己的试卷。1400,答题结束,参与人员上交了自己的试卷,由老师和林老师批改试卷,统计最后分数。

   通过这次活动,通过党员们参加党竞赛的形式,让党员们更有针对性学习党理论知识对党章党规、纪律处分条例、党史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解。提升自己的政治理论素养,是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更是学生党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必然要求。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学习意识,增强了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