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开展十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575

20181018日下午,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总支举行了十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立德树人铸教育之魂,爱岗敬业建兴校之功”。在此主题基础上,各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文件和关于中央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指示。

活动现场,各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国际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并组织党员现场缴纳党费,随后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员同志们提升了理论知识水平,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认识到修订《条例》是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也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

活动最后,全体学生党员结合本季度自身的工作学习情况进行了积极地讨论,各支部书记指出党员同志要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坚定政治认同,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身份意识、规矩意识,提升思想觉悟,保证思想上入党不动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