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会计学院学生会新成员见面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3浏览次数:1152

(通讯员霍文涵)10191210分,会计学院学生会在群贤楼215会议室召开2018届学生会新成员见面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莉、学院团委书记崔伦华、辅导员张静璐和杨前军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会计学院学生会张良奇在会议上向部长及干事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会工作的心得体会。随后,2017届会计学院学生会主席赵陈雯鑫深情回忆过去三年在学生会的经历,收获了成长和感动,她通过自身的经历勉励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希望大家共同建设友好和谐的会院大家庭。

2018届会计学院学生会主席张瑶讲述学生会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在学生会成员的作风上提出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服务宗旨,并围绕如何做好学生干部提出四点建议:加强自身素质建设;增强与人交流的能力;真诚平等待人、学会做事;尽好为同学服务的职能。

学院团委书记崔伦华老师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最新公布的《湖北经济学院学生会组织改革实施办法》,介绍学生会的基本定位和职能,并指出学生干部要牢记学生的身份,牢记学生干部的使命,为学生服务,为建设校园文化出力;同时,也要发展自身,努力成为同学中的模范,为集体奉献自己。他带领大家集体学习《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并强调学生干部应牢牢记住《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中作为学生干部应有的担当与责任,恪守学生本分——带头勤奋学习,学好专业知识,培养求知探索的科学精神,遵守法律法规、校规校纪和学术规范,共同建设好学校与学生间的桥梁。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莉书记强调,作为学生干部,一是学生干部要牢记宗旨,服务同学,锻炼自己,做纯粹的青年,纯粹的学生。二是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扣好人生第一颗纽扣,把优秀作为人生追求。三是要共同努力,完善学生干部的机制,加强制度建设,自我监督,自我完善,自我提高。她针对近期个别高校团学组织出现的情况,告诫大家要牢记使命,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牢记紧跟党走的初心,秉持优良传统。

此次会计学院学生会新成员见面会圆满结束,为今后的会计学院学生会工作明确了方向。相信会计学院学生会新成员们能将所学所思运用到未来工作中,脚踏实地、仰望星空,为会计学院学生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