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专题1】会计学院2021级新生班主任召开第一次工作例会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463

为迎接2021级新生的到来,会计学院2021级全体新生班主任于98日中午在群贤楼224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工作例会。会议由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莉主持,会计学院新生辅导员黄耶、田绪浩、杨前军以及班主任何雨晴、郑姗姗、胡倩、马苗苗、陈嵩箐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张莉书记对全体班主任加入会计学院学生工作队伍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各位班主任在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后,纷纷畅谈了对即将开始的班主任工作的期待与设想,

新生辅导员田绪浩和黄耶向班主任详细介绍了接下来的新生工作的工作安排和工作重点,对于近期展开的多项新生工作会的相关精神进行了传达,各位班主任都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并表态一定会以高度热情完成迎新工作。

会议最后张莉书记表示,本次很多教师都是第一次担任班主任,对于学生工作可能缺乏经验,但学生工作中最重要的就是爱心与责任心,看到大家满怀热情,相信一定能做好班主任工作。张莉书记还对班主任工作提出了建议,大一班主任要培养好班委学生干部,重视营造良好的学风氛围,打好基础,之后的工作也就会越发的顺利。

最后会计学院2021级新生班主任召开第一次工作例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