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模拟考试圆满举办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359

1013日,由我院会计协会举办的CPA模拟考试在教学楼成功举办。

此次模拟考试采用六科一卷的形式,让同学们提前熟悉题型,从容应战。活动面向全校各学院、各年级有考试需求的同学,宣传面覆盖全校。

现如今,考注册会计师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同时也迎合了企业对更高素质与技能人才的需要,但注册会计师依然是国家稀缺人才,换言之,得到注册会计师证书就相当于赢得了一只“金饭碗”,所以许多学子为此熬夜奋战,全力备考。为此,会计协会特举办此次活动,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CPA考试,提高应试心理素质,及时调整学习计划,为今后的正式考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同时,会计协会于1018日下午举办了试题解析会。解析会上,CPA持证人对模拟试题进行了讲解与分析,并且对CPA的发展趋势及其应用进行了介绍,向同学们分享了一些科学的备考建议,让大家受益匪浅。

模拟考试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模拟考试是一次重要的练兵,通过考试找出了平时备考中的盲点,能够更清晰、更全面地了解自己的真实水平,对接下来备考计划做出更科学的调整。

会计协会始终秉承着以传播会计知识,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平台和更好的资源为初衷,模拟考试的圆满举办将成为会计协会的一次宝贵经历,激励其向更好更专业的方向发展。

模拟考试现场

试题解析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