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青副院长一行赴武汉工程大学调研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1143


1025日,我院副院长邓青、院长助理曾义和国际项目部老师程艳娥一行赴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开展ACCA成建制班F1-F5阶段免考政策调研。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副书记范东芳、会计系主任许慧,副主任蒋瑜峰以及ACCA授权培训机构楷博财经教育华南区学术总监史锐峰,学生发展部区域经理马娟共同参加本次调研活动。

 会上范书记首先对我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而后,蒋主任从ACCA成建制班班主任的角度进行了交流发言,他指出,F1-F5课程的免考,不等于免修,同学们同样不能放松学习;要对学生进行分阶段、分目标的管理教育,强调压力,同时,也提出了许多具体的目标和措施。最后,许主任分别从学生日常的引导、理念的灌输及人文素养的提升等方面讲述如何提升学生的自我意识——精英意识。会上双方就ACCA学生管理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邓院长感谢了管理学院对我院调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本次调研收获很大,学到了ACCA人才培养与管理中的先进经验与做法;同时,也分享了我院国际项目班的良好做法。双发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联系,相互学习,在培养优秀的国际化精英人才的道路上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