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第二十一期团校培训课程(三)顺利开展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153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干思想素质,充分发挥团组织教育青年的功能。继会计学院第二十一期团校培训第(一)、(二)课时后,会计学院团委于20181025日晚在J1-314继续开展了第二次授课。

  

此次培训课程为《校团委直属部门与校学生会工作介绍》,由校团委组织部部长陈鸿龙主讲,会计学院2018级各团支部团支委与会计学院团委各部门干事参加了培训。

  

校团委组织部陈鸿龙围绕湖北经济学院团学组织框架、各部门指导老师工作简介、湖北经济校级组织介绍三个方面展开讲解。对各校团委直属部门与校学生会各部门的部门简介、工作范畴、内部分工等进行了一定的介绍,同时对一些工作细节、工作技巧为学员们提供了建议。另外,他还介绍了我校的精品活动,展现了经院学子独有的风采。课堂最后,陈鸿龙对所有学员提出告诫:厚德才能博学,经世方可济民。 只有一个人的思想与品质达到一个足够高的层次,他的知识与才干才能真正造福于人民、造福于社会。

  

此次培训不仅让全体学员对我校团学组织框架与职能有了一定了解,更培养了学员的责任意识和自主意识,激励学员始终保持政治敏感性,发挥作为基层团干的先进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