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第二十一期团校培训课程(四)顺利开展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249

为贯彻落实“团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7.2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基层团干思想素质,进一步增强团员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团委于20181026日晚在教1-203举行了第二十一期团校培训第三次授课。

  

此次授课由会计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黄俊德主讲,主要围绕着共青团十八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为我们介绍了共青团十八大的概况,带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的集体谈话精神,复习了“五个牢记”、“四个自信”及“党的十九大”的召开时间等基础知识,也介绍了在共青团十八大上新修改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的内容。在授课的最后,黄俊德让大家仔细阅读并讨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提出自己对这本书的理解和阅读后的感受。

  

此次课后,全体学员对团组织又有了更多的了解,也明确了自己日后的责任与担当。相信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与学习中会践行今天所学的内容,发挥作为团干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