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十五届运动会中勇创佳绩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189

(通讯员 陈心怡 张倩云)10251030分,第十五届体育运动会在西区田径场正式开幕。在三天的激烈角逐中,会计学院获优秀组织奖、会计学院四个班级获得精神文明班级称号,各院系的运动员们为全体师生展示了一场精彩的体育盛会。

开幕式精彩纷呈。太极的柔与现代舞的灵动相结合,一牵一动都透出中国的古今之韵。会计学院的方阵让台上的观众感觉到会计学院的壮志,正如他们的口号所言:“商海纵横,指尖风声,唯我会计,万马奔腾”。

在运动赛场上,会计运动健儿们胸怀雄心壮志,将梦想与奔跑的速度结合,双腿迈开的步伐显示出会计学院沉稳、面对困难不畏惧的魄力。我们团结一心,在鼓的律动中,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在这里,令人敬仰的不仅有顽强拼搏的运动员,还有为本届学生运动会默默付出、提供保障服务的志愿者,在后方为运动员们撰写加油稿的同学、奔跑于各处进行现场报道时讯的媒体人员以及热情欢呼的啦啦队员,“青春锋芒,会意飞扬;凌云赛场,会院最强”的口号震耳欲聋;算盘与手拍交相呼应,将加油声推向一个又一个顶峰。

在本届运动会上,我院取得的骄人成绩不仅是运动员奋力拼搏的结果,更是会计院领导们的关心支持和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努力的结晶。虽然运动会已毕,但体育精神仍在延续。不论是赛场上健儿们的奋力一跃,还是赛后开心的泪水,这些青春的印记必将成为每一位健儿的人生收获,促使其不断前行、永不止步。会计学院,有你们,更精彩!


我院学子在本次运动会中的成绩如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