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系教师党支部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209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方案》安排,1018日下午,会计学院审计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在群贤楼211室集中进行10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开展以“立德树人铸教育之魂,爱岗敬业建兴校之功“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教师在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集中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后,集体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重要指示;纪检委员黄益雄老师领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条款,并进一步严明了政治纪律,引导党员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各位党员老师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讨论了高校教师党员如何践行“立德树人、爱岗敬业”的教育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学习,不断提升自我,努力提高教学科研质量。通过本次学习达到了强信心、聚众心、暖人心、筑同心的目的,各位党员教师将更好的发挥自身作用,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