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办2018本科生党员新生见面会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1222

2018年11月1日下午,会计学院2018本科生党员新生见面会暨表彰大会在大学生学术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隆重举行。会计学院党委书记杨帆老师、党委副书记张莉老师、研究生党总支书记万庆召老师、本科生党总支书记林哲宇老师、本科生第二支部书记崔伦华老师、本科生第四支部书记黄晗老师会计学院辅导员王尚武老师、杨前军老师、张建武老师、张静璐老师以及全体大一新生和本科生各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在主持人热情的开场白和全体嘹亮的国歌声中,此次大会拉开帷幕。首先进行的是“党旗领航工程”的介绍。这是我院自2015年党委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展开的以“早日站在党旗下”、“党旗在我中”、“我为党旗添光彩”为活动载体的党建活动,并且取得了良好成果。随后,由各支部副书记上台介绍各支部情况,展示了支部风采。来自财务Q1542班的梁棋作为党员代表进行发言,赞颂了党对莘莘学子的支持与帮助,表达了对自己能在党的引导下充实度过校园时光的感恩之情,并对学弟学妹送出真诚的祝福。来自会计学类Q1846班李灿同学作为新生代表上台发言,表达了对党员学长学姐们的感谢以及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与期待。

在聆听了家长和党员学姐学长们的寄语后,大会进入表彰环节。会计学院党委书记杨帆老师、党委副书记张莉老师分别对优秀党员和新生军训先进班集体进行了表彰及证书颁发。万庆召、崔伦华、黄晗、张静璐四位老师为24位新生军训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及证书颁发。随后,预备党员在崔伦华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宣誓。党委副书记张莉老师致辞,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并对全体新生寄语,希望他们能度过有意义的大学四年生活。最后会议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让党员与新生见面,使新同学更加深切的感受到了党的关怀与照顾,同时,对优秀党员、新生军训先进班集体及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希望他们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大家一起努力前行,向优秀党员学习,争做新一代好榜样,促进我院党建工作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