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三项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936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18〕39号)和《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鄂教高函〔2018〕21号),我校24个项目获批为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80个项目获批为2018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含24个国家级项目)。同时,经学校审核, 20个项目被认定为我校2018年度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其中我院刘迅、张庆老师指导的《人工智能对会计行业人力资源的整合机理研究》以及徐亚文、李晓明老师指导的《物业管理沙盘设计》两个项目获批为2018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刘迅、张庆老师指导的另一项目《关于“互联网+共享单车”创新运营模式的研究——以摩拜单车为例》获批为2018年度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特向几位老师表示祝贺。


附件:湖北经济学院2018年度各级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一览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