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在“五四”表彰中获佳绩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6-05-17浏览次数:550

 56日晚,2016年“五·四”表彰暨第六届经院学子奖颁奖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校长、校友会会长漆腊应,党委副书记张奋勤,副校长吴显富、何慧刚、陈向军,党委常委张以林,校友代表方修元、韩高科、杨柳、闵秋红等嘉宾出席。各院系党政负责人、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青团干部、团员青年代表等1500余人参加大会。

  

   在表彰中,我院团委荣获2015-2016年度“先进分团委”称号,会计Q1341盛薇同学获“稳健医疗·全棉时代双优奖”,注会Q1342刘襄生同学获“五四”红旗标兵荣誉称号,ACCAQ1541团支部获“十佳团支部”称号,注会Q1541ACCAQ1541、会计Q1442、注会Q1342获校级“先进团支部”称号,刘顺钰等22名同学获评校级“优秀团干”称号,王玥等214名同学获评“优秀团员”称号。

  

   颁奖仪式结束后,校党委书记温兴生代表学校党委发表讲话,寄语同学们弘扬“五四”精神,践行经院校训,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两有三实”人才,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本次表彰大会充分肯定了会计学院团学组织在过去一年中围绕学校、学院党政中心,服务团员青年成长成才所做的努力,也对下一步学院团学工作起到鞭策和鼓励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