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会忆经年 共计天下”2016届毕业生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6-05-24浏览次数:854

 5月22日晚,会计学院“会忆经年 共计天下”2016届毕业生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隆重举行。校招毕处处长张代明、学工部部长宋健、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江沈红,会计学院全体领导,教师代表及1500名同学共同欣赏这场视听盛宴。

  

 本次晚会在校园原创毕业视频中拉开帷幕,在阵阵欢呼与掌声中,院长胡伟发表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我院毕业生在校期间取得的成绩和收获的成长。同时,也寄语毕业生们,期望大家能努力工作、踏实做人、实现自身价值。

  

 开场原创歌曲《经院的你》将经院学子四年校园生活中的共同记忆巧妙串联,充满校园特色,用别样的方式诉说了毕业生在离别之际对校园生活的不舍。大学生艺术团民乐队演奏了乐曲《步向明日之门》,为现场平添几分古韵雅趣。

  

语言类节目亦是精彩不断,取材自校园日常生活的小品《三生三世》和《新闻乱播之经院风云》通过诙谐幽默的语言和丰富的表演技巧,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出众的才华与多彩的校园生活。街舞社的舞蹈《all hands on deck》 用遒劲的舞姿、律动的节奏为在场师生带来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

  

  TAboys(the accounting boys)带来经院版的《青春修炼手册》,他们将这首耳熟能详的歌重新演绎,改编的歌词与会计专业的学习和生活息息相关,三位同学边唱边跳带来了精彩完美的演出,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最后,《手电筒的记忆》用30个手电筒将灯光投射在幕布上,当音乐响起,旁白开始讲述大学四年的生活,灯光随着故事的发展组成了不同的图案,毕业生们如同变幻的灯光一般,从四面八方来,到天南海北去,四年生活的点滴被灯光所展现出来,留给观众的不仅是震撼,还有无限的感动。

  

     一幕幕变换的场景,就像一幅幅绚烂的画作,拼接成一道美丽的风景,演绎着毕业生们的快乐和不舍。一代经院人,一生经院情。进入经院,他们将最美好的青春年华留在这里;从经院再出发,他们的身上已然深深铭刻下这座百年学府的精神印记,并一定会在更广阔的舞台上续写自己的生命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