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确定李佳绘等81名同学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9浏览次数:2180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党员发展的要求,会计学院学生党总支经班级推荐、支部培养考察、学生党总支讨论,院党委审核,于2022年3月拟确定李佳绘等81名同学为入党积极分子。


  

   李佳绘等81名同学自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在政治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入党动机端正,综合素质全面发展,模范作用突出,具备入党积极分子基本条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自2022年3月29日到4月4日)。


广大学生如对以上同学有异议,请于2022年4月4日17:00之前向会计学院张静璐、杨前军老师反映。地点:群贤楼218,电话:81977053。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具体真实,提倡实名,以便于调查核实

   

                                      

                                          中共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委员会

                                                                                                          2022年3月29

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