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生党总支开展十一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631

2018118下午,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十一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J1-207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提出的为进一步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任务,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的总要求,主要围绕《增强政治自觉深化帮扶举措全力助推脱贫攻坚展开。

活动现场,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国际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学习了党员的权利与义务。之后,围绕“凝聚共识,群策群力,集聚全校师生力量助推脱贫攻坚”的主题,全体党员学习了两方面理论: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框架、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同时聚焦精准脱贫问题,分析研究精准脱贫的现状目标以及重要作用。各支部书记介绍了学校正在推进的“湖北经济学院鹤峰行”活动,党员同志们深刻探讨了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如何为脱贫攻坚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形成共识:作为学生党员,要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要有担当的胸怀、担当的能力、担当的拼劲,要不断提高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心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