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会计学院第八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分散教学培训学习的通知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905

会计学院全体预备党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举办第八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的通知》工作安排,将于近期举办会计学院第八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的分散教学培训学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81122日下午

  

二、培训对象

  

2017年下半年、2018年上半年我院发展的全体预备党员以及2018年组织关系转入我院的预备党员

  

三、培训内容

  

见附件课表

  

分散教学由各二级单位自行组织,内容主要包括加强党性修养,做合格党员、“三会一课”制度、党组织关系接转的有关规定等内容。

  

四、培训要求

  

1、参训学员必须保证学习时间,实行现场签到,不得随意迟到或早退,无故缺课者取消结业资格。

  



附件:会计学院2018下半年预备党员学院教学课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