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团委关于开展“魅力女生”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4浏览次数:672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彰显两院女生风采,关心两院女生成长,丰富广大同学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促进男女同学间真挚的交流,体现两院尊重、重视女生的风采的理念,培养学生灵敏的时代嗅觉和个性化的创造能力,增强同学们迈向成功的信心,树立“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大学生形象,展现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自主创新的精神风貌,弘扬和培养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理念,推动先进文化的发展,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团委和金融学院团委现向两院所有学生开展“魅力女生”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参与对象

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与金融学院全体学生

二、活动内容及参与方法

1.活动形式

① 预赛:表演展示,本次大赛节目形式内容不限,小品、相声、话剧、歌舞、乐器、演讲、脱口秀、武术、魔术、手语等展现女大学生风采的文艺活动均可。每班上交初赛的节目不得属于同一类别。(若有音频需要,自行准备)

② 决赛:分为两个环节。结合视频(或PPT录屏)进行自我介绍(时长控制在两分钟内)、表演展示(节目可以与初赛相同,也可以准备不同的节目;邀请外援,并与其共同表演节目也可酌情加分)

③ 展示:展示由决赛胜出的选手进行表演展示,展示分为三个环节,自我介绍、表演展示和颁奖仪式。

2.参与方法

网上填写电子档报名表交至各班班长处进行报名

3.活动时间

预赛:20181118日(周日)

决赛:20181125日(下周日)

展示:20181201日(第十三周周六)

三、有关要求

1.请大一各班至少出两个节目,也热烈欢迎各个年级的同学的参加!

2.请大一各班在第十三周前往大活一报观看“魅力女生”展示,并将进行到梦空间签到,也欢迎其他年级和其他学院的同学前来观看。

3.每个节目务必要积极向上,有正能量,保证较高的质量,让老师同学得到艺术上的享受。


魅力女生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