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院心协心委风采大赛决赛圆满举办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405

本网讯(通讯员刘欣怡庆)2018年11月15日,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大学生心理发展委员会承办的会计学院心委风采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本次大赛下午2点整正式开始,由心协成员马欣玥与赵晓燕主持,担任评委的有心理咨询中心辅导老师刘志远、会院心协指导老师黄晗、第六届会院心协团支书夏渺婕、副会长余佳璇、以及第七届会院心协会长万婷

在大赛的过程中,各班心委不仅进行了才艺展示,而且通过PPT展示的方式,向同学们阐述了他们对于心理专业名词的看法,各自的工作心得、规划,以及对未来心委工作的展望其中有几位参赛选手采用新颖独特的形式表现主题、传递态度,使全场观众印象深刻,大呼精彩,如用小品形式引入虚荣心理学主题,用《明天你好》手语操的表演来号召同学们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等。五位评委也随即针对各班心委的表现给出了得分,并评选出了优秀奖与一、二、三等奖。最后,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本次大赛完美落幕。在比赛结束后,各班心委与在场心协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次心委风采大赛旨在让各位心理委员更全面的了解自己的工作,交流工作心得,加强自身责任感与工作积极性,也为在场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学习心理知识提供了一个有效渠道。本次大赛在助力大学生自身心理发展的同时,为日后心协开展工作打下了更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