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青年大学习,奋斗新时代”百生讲坛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8浏览次数:330

1115日,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十一月百生讲坛于大学生活动中心百生讲坛室成功举办。为继续深入学习“青年大学习”的相关内容,此次百生讲坛以“青年大学习,奋斗新时代”为主题,通过系列演讲引领青年团员交流学习经验、分享学习心得。

  

第一项内容是合唱团歌,现场气氛庄严肃穆。合唱完毕,主持人陈枫逸作了开场白。首先上台作演讲的是团委组织部的李灿,她分享了自己在学习过程中对团的精神与团员责任的进一步理解;新闻中心陈心怡则以党对青年的重视引出“青年大学习”对我们的意义,鼓励青年为民族复兴、国家富强贡献力量;团委组织部杨千梓强调中国崛起已是大势所趋,青年需要保持坚定“四个自信”,紧随时代潮流、明确自身目标;团委宣传部林语涵以“不负韶华,砥砺前行”为题,鼓舞同学们要不遗余力地为中华之崛起而奋斗;团委实践外联部于晨强调广大团员青年要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对新一代青年的要求与殷切期盼,为建设社会主义不断奋斗。

  

在各位同学的齐心努力下,百生讲坛活动取得了热烈反响。此次的百生讲坛虽已圆满落幕,但“青年大学习”永远在继续向前。相信同学们都有所收获,也期待下次的百生讲坛将会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