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6-06-08浏览次数:340

会计学院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各党支部:

按照《会计学院党委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结合学院实际,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将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强组织、增党性、作表率

二、活动目的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以“讲规矩,有纪律,做合格党员”为主线,把纪念建党活动与“两学一做”活动结合起来,把岗位贡献与争当先锋结合起来,激发党员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助推学院各项改革发展上新台阶。

三、活动时间

20166

四、活动安排

(一)616日(周四)下午召开一次支部专题学习讨论会,重点结合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等进行学习讨论。

(二)庆七一师生读书交流会。教师党支部结合实际,与对接学生党支部共同开展一次读书学习交流会。

(三)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学校纪念建党95周年表彰大会,学习先进典型,营造“学先进比贡献”的氛围。

五、活动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各党支部要紧密结合本支部实际,精心组织好本支部的主题活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二)营造活动氛围。各支部要加强对主题活动的宣传,及时总结、宣传,形成创先争优的良好局面。

  

  

会计学院党委

201667